Ms Kevin

一个想在这里重拾写作梦的推歌人。

公众号:一个叫凯文的女子(iammskevin)

© Ms Kevin

Powered by LOFTER
Bad Things - Sam Tsui/Madilyn Bailey

前奏醉,开口脆。




Camila就是唱风靡全球的那首Havana的姑娘,也曾是五美fifth harmony中的一员,现已单飞发展。MGK是那个和姆爷Eminem叫嚣过rap devil的饶舌歌手,姆爷有一首rap god,当然后来又写了一首venom回敬😱……




说回bad things。最早是听到一个小妹妹翻唱,觉得很不错(不是韩国那个J.fla)一听原唱简直更惊为天人...




每个女孩都希望生命里出现过mv男主那样的人,他可能不是最完美的,但他足够帅足够man,他可能惹事生非,但他永远把你保护得很好把你放在第一位,也许最后不仅能够没有一直在一起,但你不会忘记他,因为你们爱得轰轰烈烈,你为他付出了整个青春期叛逆期,你也只愿意和他一起做bad things.




对男孩来说,也一样,无论那个姑娘现在还在不在,那段时光在。




“I want you forever even we’re not together”


可能就是这句话的含义吧。


听不了原唱就听听m姐的翻唱吧~


🎙️私房英文歌,分享更欢乐 Dec.30, 2018


评论
热度(12)
2018-12-30